🍭 杂食 慎关

【周叶】我自己来 10


10


月色清华,叶修听着另一张床上悉悉索索的声音,问了句是不是睡不着。


翻动声顿时停了,周泽楷有些尴尬:“吵到你了。”


两手垫在脑后,叶修说:“没,我也没睡呢。下午睡了一觉,现在还不困。”


“我也是!”


周泽楷爬起来把灯开了,下床去桌上找了找,拿到遥控器把电视打开,又回到床上。


叶修也坐起来了,腰后垫着枕头,笑他:“这么精神?”


周泽楷说的很像那么回事儿:“有点声容易困。”


大晚上没什么节目好看,找球赛或者电影看也不合适,本来就不困,越看越精神怎么办,明天还有任务要做呢,也不知道做什么,折不折腾,起不来不是坏了。


电视声音放的不大,权当个背景音放着,没聊几句,话题就绕到了刚结束的世邀赛上。


叶修感慨:“真是好时候,国际赛事往后肯定还会有。社会正视电子竞技是一回事,更重要的是对选手的影响,你看打到后期,大家明显有更多想法了。”


周泽楷对此很赞同,这次因为赛制原因,他们打了很多个队,无论是配合的套路还是拆招的灵感,每个人都有不小的收获。


“真不知道下个赛季,你们会打的多精彩。”


周泽楷听他说的期待,打趣他:“手痒想回来?”


“不忍心啊,我一回去,你们就只能勇争第二了,那多不好意。”


说到这个,周泽楷就来气,他摆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说:“我的三连冠没了。”


“那没办法,冠军就一个,我也想要,该出手就得出手嘛。”


叶修说的实在,说完还炫耀了一下:“四冠王,实至名归。”


周泽楷哼了一声,叶修想了想,仿佛做出很大牺牲一样,用一种委曲求全的语气说:“要不这样吧,我可以把冠军戒指可以借你戴一下。”


“我自己有!”


周泽楷想叶修怎么这样,说的好像他没有冠军戒指一样。


叶修诚恳道:“我知道你有,但我这不是多嘛。”


周泽楷气的脸颊鼓了鼓,他还要再说什么,就见叶修眉头一皱,抬手比出个静声的手势。


周泽楷觉得他这是占到便宜了就想跑,装腔作势,没好气问:“又怎么了!”


叶修把电视声关了,听了会儿,不确定的说:“我怎么觉得走廊有声呢?你听听?”


屋子里很安静,周泽楷侧耳听了听,确实听到点细微动静,顿时有些惊疑的说:“这都几点了……”


两人对视一眼,双双掀被下床,周泽楷在前、叶修在后,放轻脚步走到门口,仔细去听外边到底怎么回事。


周泽楷轻手轻脚把门上的安全锁上了,随后手里就被塞了个东西,低头一看,是瓶没开封的矿泉水。他身侧叶修手里也握着一瓶,正肃着张脸盯着门。


看叶修那副认真的神情,搭着他耳朵上方翘起来的一小撮头发,周泽楷不合时宜的有些想笑。


门外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最后停在他们门前。


一门之隔,外边的人说话声音没特意控制放的太小,叶修和周泽楷一人一边,侧着身子把耳朵贴到了门板上,仔细去听。


外边对话的声音有些闷,瓮声瓮气的:“放吧。”


“你确定?放错了咋办?”


“错就错呗,费你张卡有什么舍不得的?”


“我这不是小心点儿吗,军哥那事儿你忘了?不是被警察整窝端了。”


叶修一惊,怎么还扯到警察身上了?他跟周泽楷对视一眼,两人都有些紧张。


“那不是军哥点子背吗,谁能想到那屋子里全是警察啊,让他撞个正着。”


“真没问题啊?”


“不是你小子他妈的事逼吧这么多废话?换个门念一遍有意思吗!要不我他妈不愿意带新人,都不顶我自己一人干的快,抓点紧,楼上还好几层没跑呢!”


“我这不是小心点吗?小心有什么错。”


“你可行了啊,别逼我扇你,带你出来踩个点墨迹一晚上。咱俩都带着帽子口罩呢,没偷没抢还拍不到脸,你到底怕个啥?这屋里半天没动静,指定睡了,快点儿!”


“行行行,知道了!”


周泽楷和叶修盯着门锁严阵以待,结果半天都没动静,反倒是底下门缝推进来张名片大小的纸片,接着外边的人就走了。


周泽楷弯腰把纸片捡起来了,叶修凑过去看,上边印了个前凸后翘、穿着清凉、脸上带着羽毛面具的女人,旁边是两行花体字,叶修边辨认边念:“深夜寂寞,哥哥call我。”


叶修:……


周泽楷:……噗


叶修简直无语:“有病吧,塞个小卡片说的好像什么犯罪现场一样。”


周泽楷忍笑:“新人,可以理解。”


“呦~,周泽楷同志见多识广哈?”


摇摇头,周泽楷没说话,心想塞卡片都是小场面,他之前出去旅游,还碰到过直接送上门的呢。


叶修把周泽楷手里那瓶水抢回来了,刚往桌上一放,就听身后周泽楷哇了一声。


叶修回头:“怎么啦?”


周泽楷走近几步,给他展示卡的背面。


叶修探头看了下,卡片上是个裸着上身呈跪姿的男人,双眼被领带遮着,脖子上套着皮质的项圈,下身穿的是短裤,纤细的两条腿被绑着,小巧的下巴被一只大手用力捏着,嘴唇被迫张开,露出雪白的牙和一截鲜红的舌头。


叶修愣了下,想说现在小卡片都男女不忌,玩的这么野吗。视线里就出现只漂亮的手指,点在男人旁边的那两行字上。


叶修的目光下意识跟过去,眼里看着字,耳里听到周泽楷人声实时转播:


“老公。”

“射我嘴里。”


很色[情]的一句话。


但说这话的周泽楷完全没那个意思,无论是语气还是眉眼,全是调侃的笑意,就显得好像不值得过多关注,不过是一句带点颜色的垃圾话。


可叶修依旧头皮一炸,整个人都懵了。


实在是灯光下带着笑的那张脸太好看,蛊惑的人没法不多想。




-

挺好,正反面,一人念一面。

扯平√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2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切切_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